作者sdamp (我竟然拒絕了~唉)
看板Plant
標題[多肉] 在我家已經二十年的無名植物
時間Sat Jan 23 15:50:21 2010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damp&f=7077432&i=12284688&p=0
上圖中盆栽裡面種的那兩棵多肉植物,是我小學時親戚給我家種的
原本是一小棵苗,種了之後就一直利用地下莖分生蔓延
量多的時候,我家門前那塊空地同時會有好幾十棵,前幾年還當野草除掉一大批
最近陸陸續續要開花了,所以拍個照上來請益板上的高手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它的名字,以解我廿年的疑惑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7.128
→ Tprmpm0:棒葉虎尾蘭 01/23 18:12
推 u408926:不好意思.....我懶得再打一遍 您自己看喔 (拍謝) 01/23 23:37
→ sdamp:感謝樓上兩位 01/26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