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ghtkyo:照片很賞心悅目 給個推!! 09/10 21:17
推 bluebagel:我也想去買一盆~~^ ^ 09/10 22:49
推 wth:我八月也有買一盆~很多花苞還沒開顏色就變深.現在有一個新花苞 09/10 23:59
推 ezmoney:我的從三四月開到現在,六月中間休息過,現在又開了 09/11 12:36
→ ezmoney:不過要追肥,現在越開越小,花苞也要摘掉一些 09/11 12:37
→ ezmoney:印象中花苞最多一小株(50cm)竟然有將近三十個 09/11 12:38
→ catcat754:30個?!也太壯觀了吧@@ 09/11 21:25
→ catcat754:推w大~是不是花苞澆到水 或是有蟲?? 09/11 21:29
推 ezmoney:花苞多其實也不好,有時候一個點三個花苞,要摘掉兩個 09/12 07:27
→ ezmoney:一波花苞只有八九朵能開很大很香,其他花苞都是湊熱鬧的 09/12 07:29
推 wth:沒有發現蟲 但是有蜘蛛 ... 我才買沒幾天就有... 09/1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