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第二波開花了^^ 開心~ 五月在花市買的虎頭茉莉 當時也是結滿了花苞 忍不住敗了兩盆回家 七月的時候也有結花苞但數量很少(只有一兩個) 為了讓下次結更多花苞 都做了摘蕾的動作 這次就結了較多的花苞 今天一開窗戶澆水的時候 就聞到花香 只有開一朵就這麼香~~ http://ppt.cc/EF4O (我家的虎頭茉莉) 希望大家在涼爽的九月份 也能開出好結果^^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5.25
rightkyo:照片很賞心悅目 給個推!! 09/10 21:17
bluebagel:我也想去買一盆~~^ ^ 09/10 22:49
wth:我八月也有買一盆~很多花苞還沒開顏色就變深.現在有一個新花苞 09/10 23:59
ezmoney:我的從三四月開到現在,六月中間休息過,現在又開了 09/11 12:36
ezmoney:不過要追肥,現在越開越小,花苞也要摘掉一些 09/11 12:37
ezmoney:印象中花苞最多一小株(50cm)竟然有將近三十個 09/11 12:38
catcat754:30個?!也太壯觀了吧@@ 09/11 21:25
catcat754:推w大~是不是花苞澆到水 或是有蟲?? 09/11 21:29
ezmoney:花苞多其實也不好,有時候一個點三個花苞,要摘掉兩個 09/12 07:27
ezmoney:一波花苞只有八九朵能開很大很香,其他花苞都是湊熱鬧的 09/12 07:29
wth:沒有發現蟲 但是有蜘蛛 ... 我才買沒幾天就有... 09/1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