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hineseMed 看板 #1CgNSjxa ] 作者: pomelop ( 我行低...^ ^ ) 看板: ChineseMed 標題: [請益] 請問草藥名稱? 時間: Mon Oct 4 14:41:47 2010 http://picasaweb.google.com/pomelo0414/NvXrTH# 各位板上大大好~ 我的問題是~ 這是什麼草藥? 有沒有神人可以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6.37
jacqueswu:不知道是不是"左手香"耶? 10/04 15:19
ellisnieh:葉子看起來並不厚硬、也沒有白色絨毛,應該不會是左手香 10/04 15:40
ellisnieh:角度問題不確定,但看似十字對生,如確定為四方莖則為唇 10/04 15:41
ellisnieh:形科植物。然後我需要味道輔助判斷....學藝不精....囧 10/04 15:42
ellisnieh:轉Plant版可能比較有機會被認出來.... 10/04 15: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0.186
beeder:仙草(不確定) 10/04 15:58
taiwanicus:化石樹 10/04 16:42
uice:查"爪哇大青"圖片﹐比對一下 10/04 18:25
albabeast:化石樹/爪哇大青 +1 這品怕冷喔 10/05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