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iooo (職業說書人)
看板Plant
標題[園藝] 夜來香長歪了
時間Sun Nov 28 16:13:45 2010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種了幾年的夜來香現在長成
http://blog-imgs-42-origin.fc2.com/c/h/i/chihweiguo/IMG_2368.jpg
主幹歪45度
請問還有什麼方法讓他歪回來嗎???
--
我的嘉言懿行錄
http://chihweiguo.blog124.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6.239
→ hisc:換盆時把它放正~並且將其餘枝條誘引至適當位置或做修剪~ 11/28 16:32
推 uice:夜香木﹐叫作夜來香的有很多種 11/29 00:01
→ uice:擇主枝-其餘剪除﹐立支柱輔正主枝﹐剪除枝條可用作扦插分盆 11/29 00:04
→ hisc:我也有聽人說過"木本夜來香".因另有一草本的夜來香做插花用 11/29 12:13
→ oooiooo:謝謝~~ 11/2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