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推文的方式回感覺較不方便 所以就以回文的方式 首先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所謂"曙光"的照片 http://jjrobert.myweb.hinet.net/images/Dsc00284.jpg
不確定跟您買的植物是否一樣? 另外在這裡的說明是它為濕地植物 但詳情有待知道這種植物的版友解惑 http://www.ccjhs.ptc.edu.tw/waterplant/ (在頁面左上的""水生植物介紹""裡頭文字說明) 另外 如果您買回來的盆子是底部有(排水)洞的 可以把它放在一個可裝水的容器(包麵回來的透明塑膠碗?) 碗內放些水以讓盆土維持著濕濕的 以上 ※ 引述《sweetspring (poppy)》之銘言: : 今天去社子花市買了水芋、日本莎草和曙光這三種水生植物, : 想搜尋一下照料方法,但"曙光"這種植物不確定名稱,找不太到 : 外形就是長長的草。據店員說全日照+土壤濕潤即可, : 這些水生植物可以整株浸入水中嗎?還是需要露出葉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9.194
sweetspring:就是它!謝謝!我是想把那幾盆小草泡在水盆裡的 01/09 23:36
Silver312l:曙光應該是它的""藝名"" 正名還是得再找找 01/09 23:38
sweetspring:我也覺得取這名字實在不太好查到資料 01/09 23:51
moseasa:不容易查+1 01/10 01:13
beeder:很漂亮的草哩 01/10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