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ufukin:狸藻可以來湊熱鬧嗎?我家的小白兔正在開花~ 01/12 22:22
→ Silver312l:不是台北來的分享一下:罩上塑膠杯,放在室內窗旁受光 01/12 22:25
→ uice:你可以拿手邊舊塑膠袋罩起來保濕、擋寒風﹐狀況會比較好 01/12 23:19
→ uice:我這邊還是有掛水珠﹐但感覺小毛氈苔似乎有冷到縮小一點點 01/12 23:20
→ uice:幾株葉插小毛氈是全放室內桌燈+led夜燈24h補光﹐狀況很好 01/12 23:23
推 tracyyu:我的補蠅草 滅了 不過盆栽內長出很像狸藻的葉子 01/12 23:36
推 ilikedrums:虛弱的時候再施肥 = 掛掉... 01/13 09:32
→ ilikedrums:毛氈苔聽起來是風吹太多乾掉了吧@@ 而且花市毛會怕冷 01/13 09:33
推 alaneunt:照樣室外放著 毛氈不受影響 捕和豬明顯停止生長 01/13 16:10
→ uice:上面是惡意廣告... 01/13 19:08
刪廣告
※ 編輯: fr373969 來自: 112.104.183.150 (01/13 20:58)
→ uice:呃...我的推文也可以順便刪啦~ ^^ 01/13 22:11
推 hisc:我的虎克豬...可能是淋了一整晚的低溫雨...掛了~ 01/14 13:28
→ hisc:也可能是生長勢太虛弱~禁不起低溫~ 01/14 13:29
推 STEVENUA:虎克怕冷不要放外面>"<父母蘋果、萊佛士都怕冷~ 01/14 13:51
推 hisc:原來如此!!改天應該來種些耐低溫的品種~ 01/14 21:17
推 Aldebaran:我的維京連放室內都凍傷 真是不知道要放去哪 XD 01/14 23:15
→ Aldebaran:我也想請教有哪些低地或交種豬可以低於10度還ok的 01/14 23:17
推 tata0421:北部這種低溫.室外溫度都可凍死北領地基本的孔雀 01/1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