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蘆薈三盆和沙漠玫瑰 5、6年前前任屋主搬走時沒帶走 還挺耐的, 這些年來我澆水不超過5次,男友也大概1、20次上下而已 都還活得好好的,最多就是葉片部分偏黃 有在地方版PO文送過 沒送出去就算,還被連放鴿子... 都沒人要...有哪邊可以解決阿?! 一直放在那邊很佔位, 加上最近家裡要開始種菜 蘆薈圖http://ppt.cc/H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0.121 ※ 編輯: wazxd 來自: 125.228.230.121 (02/03 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