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三盆和沙漠玫瑰
5、6年前前任屋主搬走時沒帶走
還挺耐的,
這些年來我澆水不超過5次,男友也大概1、20次上下而已
都還活得好好的,最多就是葉片部分偏黃
有在地方版PO文送過
沒送出去就算,還被連放鴿子...
都沒人要...有哪邊可以解決阿?!
一直放在那邊很佔位,
加上最近家裡要開始種菜
蘆薈圖http://ppt.cc/H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0.121
※ 編輯: wazxd 來自: 125.228.230.121 (02/03 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