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NPING:我覺得除了室內植物之外 其他得植物都要曬太陽的 02/07 20:14
→ CHUNPING:而室內植物大都是觀葉的 葉子很大~ 不適合放櫃檯吧 02/07 20:14
那如果我一天大概拿出去曬2~3個小時,會有比較多的選擇嗎?
→ banbee100:兔腳蕨。最好有兩盆定時更換到半遮蔭的地方接受一下日照 02/07 20:14
→ banbee100:,很好照顧的東西,水別澆得太頻繁。 02/07 20:15
→ CHUNPING:非洲瑾是可以 但是要有光源長時間近距離(30CM)照射 02/07 20:15
→ CHUNPING:才能安全的成長 要不然也長得不好看 02/07 20:15
非洲瑾如果我向上述所說,每天拿出去曬個2~3小時呢!
這樣活的下來嗎?
→ CHUNPING:建議 可以去網拍找找看 有一種是用棉花縫製成的可愛植物 02/07 20:16
→ CHUNPING:我想這種裝飾品 不會讓店內真的植物也成為消耗品 02/07 20:16
→ CHUNPING:也不會太難看~ 02/07 20:17
※ 編輯: treeypan 來自: 59.113.75.205 (02/07 20:28)
推 hisc:非洲菫放室內+冷氣照料應該還不錯~只要光源充足~不用特地曬 02/08 11:35
→ hisc:太陽太強烈反而會曬傷葉片~另外推薦3吋盆大小的福祿桐~ 02/08 11:36
→ hisc:可以請園藝店家幫你弄一盆組合盆栽~順便問照料的細項~ 02/08 11:37
→ hisc:園藝店或花市有在賣陶瓷盆~50~100~找剛好可以套進去的~ 02/08 11:39
推 hisc:兔腳蕨~合果芋~腎蕨一類~種子森林~蘭花(開花期間)~馬拉巴栗~ 02/08 11:43
→ hisc:接觸園藝很有趣喔!!歡迎一起加入園藝的世界~ 02/08 11:45
呵呵! 大家好熱情喔.....
謝謝大家
※ 編輯: treeypan 來自: 59.113.75.28 (02/08 12:29)
※ 編輯: treeypan 來自: 59.113.75.28 (02/08 12:42)
→ k4ai6:萬年青很適合 用水就可以種 也不會引來小蟲 參考看看 02/0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