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Winds:我本來想猜旋花科的ex.盒果藤or野牽牛 可是看不太懂 "白 02/10 13:40
→ forWinds:花從果實開裂生出" 這句 02/10 13:40
→ uice:那我猜"毛西番蓮" 02/10 15:32
推 Tprmpm0:旋花科的木玫瑰 02/10 19:03
→ Bahamutzero:應該是盒果藤吧,他的萼片貝殼狀有點像果實 02/10 21:21
→ Bahamutzero:花苞很像醃的桃子,果實開裂確實是4顆黑色種子 02/10 21:21
→ forWinds:木玫瑰是黃花的@@ 盒果藤和木玫瑰都讓我很想種^^ 02/11 13:16
推 retunforever:盒果藤+1 02/12 15:04
→ azuregni:上網看真的是盒果藤!你們好厲害~謝謝大家^^ 02/1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