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帶相機 所以能用描述的~抱歉> < 在河堤邊看到的 匍伏莖 白花從果實開裂生出 果實長的很像醃小桃子 顏色跟形狀都滿像的~ 果實成熟後開裂 露出4粒黑色種子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看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41.236
forWinds:我本來想猜旋花科的ex.盒果藤or野牽牛 可是看不太懂 "白 02/10 13:40
forWinds:花從果實開裂生出" 這句 02/10 13:40
uice:那我猜"毛西番蓮" 02/10 15:32
Tprmpm0:旋花科的木玫瑰 02/10 19:03
Bahamutzero:應該是盒果藤吧,他的萼片貝殼狀有點像果實 02/10 21:21
Bahamutzero:花苞很像醃的桃子,果實開裂確實是4顆黑色種子 02/10 21:21
forWinds:木玫瑰是黃花的@@ 盒果藤和木玫瑰都讓我很想種^^ 02/11 13:16
retunforever:盒果藤+1 02/12 15:04
azuregni:上網看真的是盒果藤!你們好厲害~謝謝大家^^ 02/14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