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nochio1128 (皮諾)
看板
Plant
標題
[果菜] 樂活栽?
時間
Wed Feb 16 12:49:25 2011
請問有版友使用過這家產品嗎?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 因為媽媽很有興趣想買給她種些蔬菜
http://blog.yam.com/greenlohas
這是他們的網址,裡面也是有蠻多介紹 不過還是想聽聽版友的意見及使用心得~ (如果PO錯版也請告訴我應該PO去哪版唷~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20
推
justis
:媽媽有興趣的話,就買給她去玩玩吧。
02/1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