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 我家院子剛好有種很多玫瑰花 想說拿來泡玫瑰花茶 想請問各位大大 玫瑰花辦要曬乾嗎? 還是可以直接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150.20
holydevil: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天使薔薇,很多書或網路上都說可以泡 04/05 19:59
holydevil:茶,但是都沒有說泡茶的方法 = = 04/05 20:00
as750412:我也想知道呢,剛種天使薔薇~ 04/05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