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iankimo:迷迭香 也有考慮~ (早上也是充斥的陽光 非直曬 08/09 15:16
推 Minilla:毬蘭 薰衣草 雞蛋花 08/09 16:44
推 cc200711:歐洲矮牽牛~幾乎天天都有花喔! 不怕西曬、好照顧 08/09 20:57
推 CHUNPING:馬兜鈴 種那種紅紋鳳蝶會吃的品種 用大一點的盆子種 08/09 21:33
→ CHUNPING:有下肥 正常種植 可以吸引鳳蝶來產卵~ 就可以看到美麗 08/09 21:34
→ CHUNPING:另外 這種也很會攀爬~ 遮蔭度也算高~ 08/09 21:34
→ CHUNPING:不過 要看你能不能接受毛毛蟲.. 這植物也有毒 08/09 21:34
→ CHUNPING:且 這樣只能用盆子 能選擇的種類要能適合盆植的較佳 08/09 21:36
→ angeliankimo:攀爬類的有考慮 蔓玫 因為不會爬得很誇張 08/09 22:01
→ angeliankimo:畢竟房子還是租來的 約是簽兩年啦XD 毛毛蟲我個人 08/09 22:02
→ angeliankimo:不摸到用葉子搬運是OK 但是有毒可能對貓有危險ˊ ˋ 08/09 22:02
→ angeliankimo:所以我可以種大型 或是爬蔓來遮蔽 再來考慮其他囉? 08/09 22:03
推 dyspnea:馬兜鈴要有很高的空間爬...不然會長很醜 08/09 22:45
→ CHUNPING:啊~ 我想到了 山苦瓜如何~ 我這邊種子可以分享 08/09 23:01
→ CHUNPING:葉型還滿好看的 也有苦瓜可以採收~ 也夠密..... 08/09 23:02
→ yc11:考慮睡蓮、荷花嗎? 08/10 00:56
→ angeliankimo:睡蓮荷花喜歡XD 但是空間不允許阿~也不能蔓太嚴重 08/10 01:02
→ angeliankimo:不然退租的話 整理起來會無法帶走呢QQ 山苦瓜不賴 08/10 01:02
推 yc11:可以用盆子種啊!臉盆大小的盆子就行了,搬家把水倒光即可 08/10 01:07
→ yc11:睡蓮品種還可挑較迷你的,我看過人家用奶粉罐大小的容器種 08/10 01:07
→ angeliankimo:是唷!!!我在鄉下鄰居都是用小水池種很多 易有蚊子嗎? 08/10 08:58
→ angeliankimo:我看鄰居都有放魚 順便請教迷你玫瑰適合嗎? 08/10 09:01
→ albabeast:竹蕉屬現在歸到龍血樹屬@@? 08/10 10:48
→ albabeast:囧!推錯文了 08/10 11:01
→ angeliankimo:XD 08/10 11:37
→ albabeast:有毛的香草如何? 可看可摸很討喜喔^^ 08/10 12:34
→ albabeast:忍冬/紅花忍冬、薄荷藿香、臥地延命草(偶有毛) 08/10 12:35
→ angeliankimo:恩 謝謝 都來查看看:) 這些花市都能找到吧? 08/10 14:30
→ yc11:荷花、睡蓮在建國花市靠近玉市那邊有幾攤,田尾也有 08/10 22:25
→ yc11:玫瑰是需要很多光線的植物,但是多光就要注意缺水問題 08/10 22:25
→ yc11:我是覺得光線夠,種荷花比較簡單XD(養魚要小心水溫過高魚死光 08/10 22:26
→ yc11:的問題,還有貓會抓魚的問題──我的鬥魚就被野貓抓出來玩了 08/10 22:26
→ angeliankimo:恩恩 謝謝你的解說:) 08/11 08:00
→ albabeast:花市很常見 08/11 08:45
推 CHUNPING:百香果 花也漂~亮 08/1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