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要是送我女朋友的 她是讀園藝系,自己也很喜歡種東種西 最近是她的生日,剛好她的剪定鉗也壞了 就想買給她一把 因為網路上和板上對於挑選剪定鉗需要注意的文章頗少所以發一篇問大家 (或許是太基本?) 我自己是都不懂,有打算去建國問問,只是還是事先做點功課免得被當羊 也大概瞭解保養第一,只是在一樣保養下希望能有真的好用又耐用的 在1000左右(以下)的情況下較不考慮CP值而是品質的絕對值 之前有跟過建國似乎就台製、日製 日製就比較高價,雖然少少但僅有的文章中還是說品質不錯 然後好像也有德製的,聽老闆說得很神可以用超久我也不懂是否是真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使用的"方便度",我相信利不利應該真的跟保養有差 但設計上是怎麼樣會讓使用者感到便利且好用應該很重要 說一下我女友的部份好了 力氣就女生來說不算小、常種的植物應該不會太大但有上課所以也許也得觸碰到大型的? 然後手大概是手掌下到中指頂15公分左右(說大或小怕大家不明白) 然後好像有看到需要磨石?想請問需要性和大概比較推薦哪個牌子或是怎麼挑? 先感謝大家了 --                  INNESOTA        TIMBER◥ ◤OLVES ψsunnysi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49
Fidi:日製全鋼剪定鋏,NT400,我用了兩年,更換過一次彈簧10元 08/12 03:07
Fidi:不要去花市買,較貴,大的五金賣場就有 08/12 03:07
Fidi:全綱不用擔心生鏽的問題,只是會髒,用菜瓜布即可洗乾淨 08/12 03:08
zenki000000:沒磨好 刀口會鬆掉喔... 08/12 12:15
fr373969:google gardena 343 請看青石的介紹 08/12 20:41
fr373969:德國 嘉丁 08/12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