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bstien:苗小,好像都用夾子夾 01/25 17:22
我有查到套管式那個 可是沒這工具...
僅有石蠟膜...
※ 編輯: zenki000000 來自: 24.92.158.136 (01/27 05:24)
推 picachu25:我知道的是瓜類(幼苗莖粗)用頂劈接+夾子 01/27 10:55
→ picachu25:然後茄科的幼苗(因為莖細)用斜接+細橡膠管 其它類推... 01/27 10:57
→ picachu25:沒有工具就只能去買吧 不然就克難的挑戰成功率XD 01/27 11:01
剛好就只有時間跟種子多...xd
※ 編輯: zenki000000 來自: 24.92.158.136 (01/27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