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llylion:後來往上看幾篇竟然發現有人發問過XD 02/21 16:35
推 naoki1969:最近去花店都看得到盛開 很漂亮喔! 02/21 16:38
推 Dasboy:怕熱 02/21 16:57
推 azuregni:好漂亮~!! 02/21 20:20
→ albabeast:熱到爛光光 02/22 16:17
推 biostar:有人知道如何讓吊鐘花成功在台灣平地越夏,有成功經驗分享 02/23 14:09
→ biostar:嗎?我每年種都掛在八、九月這段期間 02/23 14:10
推 Cleos:我種的是花越開越小 然後就整株乾死了 放陰涼通風處也一樣 02/23 16:30
→ Cleos:可能是氣溫還是太高吧 02/2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