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忘記是再哪一篇報導看過的花~"~ 那時候只覺得很漂亮很特殊 而按下另存圖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341/image006lnd.jpg/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6.122
jellylion:後來往上看幾篇竟然發現有人發問過XD 02/21 16:35
naoki1969:最近去花店都看得到盛開 很漂亮喔! 02/21 16:38
Dasboy:怕熱 02/21 16:57
azuregni:好漂亮~!! 02/21 20:20
albabeast:熱到爛光光 02/22 16:17
biostar:有人知道如何讓吊鐘花成功在台灣平地越夏,有成功經驗分享 02/23 14:09
biostar:嗎?我每年種都掛在八、九月這段期間 02/23 14:10
Cleos:我種的是花越開越小 然後就整株乾死了 放陰涼通風處也一樣 02/23 16:30
Cleos:可能是氣溫還是太高吧 02/2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