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 話說上禮拜去逛勞工花市 看到這草實在是很可愛阿!! 毫不猶豫的就帶她回家了XD 經過爬文及網路搜索資料後... 發現大家養的都是綠色的鐵線蕨 哪泥!!!怎麼沒有紅色的呢>"< 葉子末端呈現暗紅色 http://photo.xuite.net/lkklttu/5495086/1.jpg
(抱歉~不會縮網址...) 捲捲的那根(身為蕨類的證明)也是紅色的 http://photo.xuite.net/lkklttu/5495086/2.jpg
請問板上有人跟我養一樣的鐵線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59.118
yawai:該不會是曬傷了吧 XDDDD 03/08 00:15
Cleos:有些品種似乎就是這樣 月芽 扇葉等等 03/08 00:16
gain:你養久就會變綠色的了,只有新葉是紅色的 03/08 00:30
wind:嘉義這邊也有,不過我常逛的花市都沒賣小盆的。 03/08 17:55
wind:原po買這樣一盆費用大概多少呢? 03/08 17:56
eriel:gain正解 03/09 19:49
conanwei:看起來很像Adi. tenerum `Scutum Roseum` :D 05/2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