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很多文 向日葵 是要多施肥 多澆水 多日曬 種子...可泡可不泡水= = 但我比較想請問 土壤放進盆栽 要泡水嗎? 就是要先讓土壤浸一下水之類的嗎? 因為我想說6/9號那天要開花 現在差不多 要開始種 (會重兩批) 另一批 大概...3月底種吧 重點是土壤 有特別要注意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5.133
pmtinameow:如果是用包裝的培養土,建議先加水泡濕或攪拌均勻後 03/17 17:57
pmtinameow:再放入花盆 03/17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