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這次有幸可以參加11/20在桃園旗艦館舉辦的決賽, 不過真的很不巧,公司在這天有相當重要的事要處理, 所以應該十之八九沒辦法去了, 雖然沒辦法去,但人總是愛作夢, 總會覺得說要是去的話,說不定...搞不好...命運之神會眷顧, 會被我矇中之類的,所以小弟希望大家把我打醒, 有鄉民知道上一屆的打擊王前幾名的分數是怎麼樣嗎? 如果小弟我知道跟前幾名的實力差距有多大的話, 或許能讓沒辦法去參加的我可以不那麼扼腕,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另外~~耳聞桃園有個拖鞋王子,是上屆的冠軍嗎? 這人的實力有人了解嗎?是打擊王的常客嗎? 小弟希望下次還能打進決賽的話,能夠親眼目睹他的實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7.7
yangsj:平均分數都接近20分,我隊友是亞軍,冠軍賽比數在20以上 10/31 15:07
fireneo:唷!你是哪號參賽者? 我是號稱最遠來參加北區的那位 10/31 21:52
pig51:17以上,大概都有機會,。。。。 11/03 10:46
rsxo20:森平揚...現在在當兵..不過還是拿下桃區第1..36分 11/04 02:01
rsxo20:去年8強23分晉四強..循環賽3勝0敗 11/04 02:02
gokuhwanlai:會不會有甲組的來參賽啊 11/04 02:40
kelvinhsu:話說~~聽說~~北區這次有前誠泰球員參賽阿~~ 11/0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