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30918:給推 10/31 15:58
推 cz:看來你還是大張旗鼓的把MLB logo繡在球擋阿 算你有種 10/31 16:09
→ cz:你大概不知道wilson出多少錢買MLB授權把logo放在手套上面吧 10/31 16:09
→ cz:坦白講別人就算了 你身為工業設計科班出身 沒有版權或商標觀念? 10/31 16:11
→ cz:是真的令人感到滿意外的 10/31 16:11
→ ICHIRO63:我想您誤會了,MLB LOGO的那咖手套,是主辦單位要送給MLB來 10/31 16:21
→ ICHIRO63:台的禮品的 10/31 16:21
→ ICHIRO63:就像您旗下的手套,要送給台灣旅美小球員的手套,繡上該隊 10/31 16:22
→ ICHIRO63:隊徽一樣的道理,那您有跟該隊購買版權嗎? 10/31 16:22
→ nieg:不能類比吧,MLB的商業價值跟台灣一個小球隊相比? 不合比例 10/31 16:30
→ ICHIRO63:坦白講,小弟其實是很尊敬C大您的,殊不知為什麼您無法跟他 10/31 16:31
→ ICHIRO63:牌廠商和平共處呢? 10/31 16:31
→ ICHIRO63:芝加哥小熊隊應該不算是台灣的小球隊吧...? 10/31 16:32
→ ICHIRO63:就算是中職,照N大的意思來看,小球隊的侵權就是可以的囉? 10/31 16:37
推 cz:所以你內文說不吝指教是說假的囉? 10/31 16:43
→ cz:把別人對你提出的疑問都當作"無法和平共處" 這很妙阿 10/31 16:43
→ cz:以我個人立場來說 我並沒有要和誰相處 10/31 16:44
→ cz:所以從來也沒有 要不要和平共處的問題 10/31 16:44
→ cz: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問題講出來而已 我以為你是需要建議 所以我講 10/31 16:45
→ cz:至於行事的準則 那就是個人心中一把尺 客戶訂你就做 危險的是你 10/31 16:46
→ cz: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 10/31 16:46
→ cz:至於WZ做給選手的東西 說實話我不清楚 你可以去官網問問看 10/31 16:47
→ cz:那些東西我沒有經手 10/31 16:47
→ cz:做這種商標 "是給誰用" "有沒有營利" 這很重要 10/31 16:48
→ cz:我的認知是 身為該公司職員 授權製作他公司商標的物品給他使用 10/31 16:53
→ cz:你不必回應我 你也不用太把我當一回事 自己小心就好 10/31 16:54
推 wealenalex:看來是自打嘴巴囉 10/31 18:21
推 skipjack:又有好戲看了嗎 10/31 19:18
推 wonderlands:神手套背後的正妹? 10/31 20:58
→ ICHIRO63:那小弟就感謝C大的建議了: ) 10/31 21:34
→ ICHIRO63:至於上述幾樓,KITTY和太空人的確都是我們的東西 10/31 21:35
→ ICHIRO63:我也不多做解釋,因為就是我們不對,在這邊對此再次道歉 10/31 21:35
→ ICHIRO63:至於大聯盟賽主辦單位做給大聯盟球團東西,與貴公司做給旅 10/31 21:36
→ ICHIRO63:美球員的爭議問題,我想球友心中各有把尺,各自會評估囉: ) 10/31 21:36
→ ICHIRO63:至於和平共處的事情,我想每個人,每個廠牌都清楚C大的行事 10/31 21:39
→ ICHIRO63:作風,小弟也不贅述了,再次感謝C大提點,小弟謹記在心: ) 10/31 21:42
→ SDerick:最後兩句真是傷當有誠意~科科 10/31 22:47
推 bidge:有道歉有推 不過cz大直白的評論也讓您有些動氣了吧~~ 11/01 03:17
→ monkeydk: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 11/01 04:55
→ ICHIRO63:回B大,小弟只是後生小輩,尚無C大之修養,僅因業界傳聞而先 11/01 06:58
→ ICHIRO63:入為主的對C大的本意做出錯誤判斷,實至不應該,小弟會努力 11/01 06:58
→ ICHIRO63:改進,亦感謝B大之提點: ) 11/01 06:59
推 Powar:有道歉有推 至少沒像黑會那樣裝屎~~ 11/01 09:27
推 geniuskai:啟示(X) 啟事(O) 11/01 19:30
→ love5566:好甲的道歉 11/0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