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nmingtsai (一球入魂 一生懸命)》之銘言: : 最近領退伍金 想重新做一個 : 看了很多 發現現在討論滿多牌子好像滿新 : http://ppt.cc/QIF8 http://ppt.cc/bRIW :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嘛? : 好像也是用久保田球擋? : 那這樣他們也算討論主題之一嗎?? 大家好,我們是Chender手套設計工作室,也是個台灣的新品牌,今天小弟看到PTT上的發文後 特別來此向大眾道歉,原PO,K大的發文裡面的手套的確是我們的產品,侵權的行為也是事實 。 因為Chender始創立時,孤陋寡聞的我們對球檔的了解還不像業界前輩們那樣明瞭,客戶拿 圖片過來我們就做,也沒有對是否有人做過球檔進行確認。因此發生了不少誤做到其他大廠 的球檔或設計,直到網友及業界前輩提醒才明白,也有違了我們身為設計師的宗旨。 但侵權是事實,怎樣的理由也無法當做藉口,因此Chender不會逃也不會躲更不會河蟹, 在此公開向所有的球友以及被我們侵權的久保田廠致上12萬分的歉意,懇請大眾球友原諒, ,並接受球友公評。也謝謝各位前輩悉心指點。我們亦會在官網公開道歉,並把侵權產品 下架,歡迎球友不吝批評與指教,一起監督我們。 真的非常的抱歉。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ChenderDesign Chender以後再也不會接受他人專利東西之訂作,若仍有他人球檔或其他東西出現,煩請球友不 吝提點指教,Chender會照單全收,而Chender亦會努力加強產品品質與售前售後服務,來為 客戶的權益大大加分。                              ChenderDesi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86
jason30918:給推 10/31 15:58
cz:看來你還是大張旗鼓的把MLB logo繡在球擋阿 算你有種 10/31 16:09
cz:你大概不知道wilson出多少錢買MLB授權把logo放在手套上面吧 10/31 16:09
cz:坦白講別人就算了 你身為工業設計科班出身 沒有版權或商標觀念? 10/31 16:11
cz:是真的令人感到滿意外的 10/31 16:11
ICHIRO63:我想您誤會了,MLB LOGO的那咖手套,是主辦單位要送給MLB來 10/31 16:21
ICHIRO63:台的禮品的 10/31 16:21
ICHIRO63:就像您旗下的手套,要送給台灣旅美小球員的手套,繡上該隊 10/31 16:22
ICHIRO63:隊徽一樣的道理,那您有跟該隊購買版權嗎? 10/31 16:22
nieg:不能類比吧,MLB的商業價值跟台灣一個小球隊相比? 不合比例 10/31 16:30
ICHIRO63:坦白講,小弟其實是很尊敬C大您的,殊不知為什麼您無法跟他 10/31 16:31
ICHIRO63:牌廠商和平共處呢? 10/31 16:31
ICHIRO63:芝加哥小熊隊應該不算是台灣的小球隊吧...? 10/31 16:32
ICHIRO63:就算是中職,照N大的意思來看,小球隊的侵權就是可以的囉? 10/31 16:37
cz:所以你內文說不吝指教是說假的囉? 10/31 16:43
cz:把別人對你提出的疑問都當作"無法和平共處" 這很妙阿 10/31 16:43
cz:以我個人立場來說 我並沒有要和誰相處 10/31 16:44
cz:所以從來也沒有 要不要和平共處的問題 10/31 16:44
cz: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問題講出來而已 我以為你是需要建議 所以我講 10/31 16:45
cz:至於行事的準則 那就是個人心中一把尺 客戶訂你就做 危險的是你 10/31 16:46
cz: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 10/31 16:46
cz:至於WZ做給選手的東西 說實話我不清楚 你可以去官網問問看 10/31 16:47
cz:那些東西我沒有經手 10/31 16:47
cz:做這種商標 "是給誰用" "有沒有營利" 這很重要 10/31 16:48
cz:我的認知是 身為該公司職員 授權製作他公司商標的物品給他使用 10/31 16:53
cz:你不必回應我 你也不用太把我當一回事 自己小心就好 10/31 16:54
w25836914799:臣德大大這你要怎麼解釋? http://ppt.cc/-Tbl 10/31 17:32
manny24:http://ppt.cc/QIF8 kitty有三麗鷗的授權嗎? 10/31 17:36
wealenalex:看來是自打嘴巴囉 10/31 18:21
skipjack:又有好戲看了嗎 10/31 19:18
wonderlands:神手套背後的正妹? 10/31 20:58
ICHIRO63:那小弟就感謝C大的建議了: ) 10/31 21:34
ICHIRO63:至於上述幾樓,KITTY和太空人的確都是我們的東西 10/31 21:35
ICHIRO63:我也不多做解釋,因為就是我們不對,在這邊對此再次道歉 10/31 21:35
ICHIRO63:至於大聯盟賽主辦單位做給大聯盟球團東西,與貴公司做給旅 10/31 21:36
ICHIRO63:美球員的爭議問題,我想球友心中各有把尺,各自會評估囉: ) 10/31 21:36
ICHIRO63:至於和平共處的事情,我想每個人,每個廠牌都清楚C大的行事 10/31 21:39
ICHIRO63:作風,小弟也不贅述了,再次感謝C大提點,小弟謹記在心: ) 10/31 21:42
SDerick:最後兩句真是傷當有誠意~科科 10/31 22:47
bidge:有道歉有推 不過cz大直白的評論也讓您有些動氣了吧~~ 11/01 03:17
monkeydk: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您 11/01 04:55
ICHIRO63:回B大,小弟只是後生小輩,尚無C大之修養,僅因業界傳聞而先 11/01 06:58
ICHIRO63:入為主的對C大的本意做出錯誤判斷,實至不應該,小弟會努力 11/01 06:58
ICHIRO63:改進,亦感謝B大之提點: ) 11/01 06:59
Powar:有道歉有推 至少沒像黑會那樣裝屎~~ 11/01 09:27
geniuskai:啟示(X) 啟事(O) 11/01 19:30
love5566:好甲的道歉 11/0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