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丟球了,想找人KGB一下 臨時徵人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丟的 :P 時間地點預計下午四點半在淡大操場 歡迎寄我站內信,謝謝 p.s. 我會自備球跟手套,所以你只要有手套就可以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