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rlheldernt (kurei)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 11/6淡大操場KGB
時間
Sun Nov 6 15:19:05 2011
好久沒丟球了,想找人KGB一下 臨時徵人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丟的 :P 時間地點預計下午四點半在淡大操場 歡迎寄我站內信,謝謝 p.s. 我會自備球跟手套,所以你只要有手套就可以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