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lalpha:去佳里 公家游泳池的公園看看 11/11 02:16
推 BlueRyo:記得那邊都打壘球 11/11 08:09
→ Yakyuboy51:宇泰(台力龍)棒球隊固定會在新營球場or康寧大學打球 11/11 12:26
→ Yakyuboy51:固定每週日早上 不過他們只打比賽而已不會安排練球 11/11 12:27
推 npfg:嘉藥有練球為主的球隊丫 11/11 15:10
→ Androi:嘉藥離這些地方也太遠了 11/12 02:46
推 BlueRyo:佳里要打棒還是往台南找吧,以前我也是找台南的球隊打 11/13 20:53
推 kinkinking:三老爺棒球隊 球隊裡有佳里的人 固定在康寧大學 11/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