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有球隊假日會在 麻豆 善化 佳里 學甲...附近練球的嗎 最近回家因為要比賽了 所以想找人練個球KGB 打透斯等... 住麻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8.134
coolalpha:去佳里 公家游泳池的公園看看 11/11 02:16
BlueRyo:記得那邊都打壘球 11/11 08:09
Yakyuboy51:宇泰(台力龍)棒球隊固定會在新營球場or康寧大學打球 11/11 12:26
Yakyuboy51:固定每週日早上 不過他們只打比賽而已不會安排練球 11/11 12:27
npfg:嘉藥有練球為主的球隊丫 11/11 15:10
Androi:嘉藥離這些地方也太遠了 11/12 02:46
BlueRyo:佳里要打棒還是往台南找吧,以前我也是找台南的球隊打 11/13 20:53
kinkinking:三老爺棒球隊 球隊裡有佳里的人 固定在康寧大學 11/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