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rmo409:想順便多問這咖 之前有問過 最近又爬到這咖(掌心有台灣) 11/11 02:32
推 www770511:想找心系列補套 找很久了 11/11 04:11
推 KING1546:價格說明一切!! 漢系列 有三千多也有兩千多!! 11/11 12:55
請問那這咖手套跟漢系列比起來差了五百塊 品質會差很多嗎??
我第一咖是1500 ZETT量產 不懂得保養已經變抹布了XD
※ 編輯: thermo409 來自: 140.114.206.6 (11/11 13:32)
推 rodriguez12:差在全指跟半指?? 11/11 15:25
推 www770511:大大心苦了 1500ZETT量產 在會保養也會變成抹布! 11/11 15:31
推 chi9918:原則上是看定價,心系列幾乎都沒貨了 11/11 16:04
推 nbabd5:想藉問一下手套中的開指是指什麼 感謝~!~ 11/11 18:40
推 sky7628:開指=在食指和中指之間多加了一塊皮 11/11 18:58
→ sky7628:詳細請看CZ大部落格~ 有介紹 11/11 18:59
→ thermo409:搜尋全指 可以找到 雖然我看不懂XD 11/11 19:05
→ x31x:是開指吧 11/11 23:49
推 www770511:目前 沒人解答 我也很想知道 11/12 03:16
推 SDerick:你原本挑的那咖皮質比較好,染劑味道也沒這咖重,看預算啦 11/12 09:10
→ SDerick:我是覺得國旗配色已經玩到沒梗了~XD 11/12 09:10
→ lowchris:其實鋼印蓋什麼都無差別,主要是看價錢高低來區分 11/13 22:52
→ lowchris:目前最高等級就是以麗系列為主,至於"心"的話,等看看囉!! 11/13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