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爬到說 可以看手套掌心的圖案 但畢竟不是想買日製的 所以也分不太出來 網路上有搜到漢系列 技系列 麗系列 不知道這些有什麼分別@@ 然後也有看到掌心有一個台灣圖案的(比較便宜) 不知道這幾種該怎麼區分等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6.6
thermo409:想順便多問這咖 之前有問過 最近又爬到這咖(掌心有台灣) 11/11 02:32
thermo409:http://tinyurl.com/86ra3rf 想問跟漢系列的高低:) 11/11 02:33
www770511:想找心系列補套 找很久了 11/11 04:11
KING1546:價格說明一切!! 漢系列 有三千多也有兩千多!! 11/11 12:55
請問那這咖手套跟漢系列比起來差了五百塊 品質會差很多嗎?? 我第一咖是1500 ZETT量產 不懂得保養已經變抹布了XD ※ 編輯: thermo409 來自: 140.114.206.6 (11/11 13:32)
rodriguez12:差在全指跟半指?? 11/11 15:25
www770511:大大心苦了 1500ZETT量產 在會保養也會變成抹布! 11/11 15:31
chi9918:原則上是看定價,心系列幾乎都沒貨了 11/11 16:04
nbabd5:想藉問一下手套中的開指是指什麼 感謝~!~ 11/11 18:40
sky7628:開指=在食指和中指之間多加了一塊皮 11/11 18:58
sky7628:詳細請看CZ大部落格~ 有介紹 11/11 18:59
thermo409:搜尋全指 可以找到 雖然我看不懂XD 11/11 19:05
x31x:是開指吧 11/11 23:49
www770511:目前 沒人解答 我也很想知道 11/12 03:16
cz:http://blog.yam.com/czBaseball/article/8697541 全指和半指 11/12 03:25
SDerick:你原本挑的那咖皮質比較好,染劑味道也沒這咖重,看預算啦 11/12 09:10
SDerick:我是覺得國旗配色已經玩到沒梗了~XD 11/12 09:10
lowchris:其實鋼印蓋什麼都無差別,主要是看價錢高低來區分 11/13 22:52
lowchris:目前最高等級就是以麗系列為主,至於"心"的話,等看看囉!! 11/13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