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以前高中就很想打了,可惜沒有機緣,大學才開始打(不過是壘球) 現在有機會會去跟跟棒球團~一圓夢想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SS和3B 3.最喜歡的球員 A-ROD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算是到處跟團的遊民:P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曾經連四打席全壘打(不過是壘球),希望總有一天棒球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