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明天周休假期想徵個人來中山大學壘球場KGB!! 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過後 要的麻煩站內信吧! 農16我就不太熟了.. 不過農16好像都只有在打壘球的樣子欸0.0 所以我才選中山大學 但是如果有人對農16場地熟的話 也可以在農16KGB 肝溫哦! -- █◤◣ █◤█ ◢█◤ █ █ █ █◤◣ ◣◣◣ ╭═════════╮ █◢█ █◢ █ █◢◤ █◢ █◢█ █◥█ ENGLAND 2006 █◤█ █◤ █ █◤◣ █◤█ █◤█ █◥◥  MF NO.7 FIFA █◢◤ █◢█ ◥█◣ █ █ █ █ █ █ █ ══════ WORLD C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6.83
jackal5299:如果是平常晚上你可以找我 我住附近而已 11/25 11:43
rogertseng39:星期六下午有兩個人在外野KGB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一個 11/30 17:28
rogertseng39:人家在比賽在外野KGB還可以,可是那兩個人後來竟然跑 11/30 17:30
rogertseng39:到內野來打鐵,比賽時不要命也不是這樣吧! 11/30 17:31
irnbru17:對不起我是其中一個.. 11/3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