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nerko:我也想知道...因為外務太多所以無法正常參加球隊 12/02 11:40
推 jeffffko:因為工作關係來到桃園市 我也是輪休 希望有時間可出來kgb 12/02 14:07
樓上2位有空我們自己可以糾一糾出來打球~不過平日的問題是場地
不知道哪裡卡方便阿><
※ 編輯: trv2700 來自: 58.99.63.6 (12/02 20:01)
推 jeffffko:明天應該是個好天氣 12/02 21:05
推 akirawatari:西門國小可以偷偷打 12/03 00:18
推 jeffffko:呵呵 那麼要來偷偷打麼 12/03 00:20
推 jeffffko:今天有要打的 約一下唄 不然明天要上班了 = = 12/03 10:27
推 houricky: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參加 12/04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