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天氣不錯 有人住在桃園市附近想要傳接球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9.146
jeffffko:今天才剛去玉山公園丟完 = = 12/0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