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iweiweber (嘻嘻笑)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啾團]桃園傳接球
時間
Sat Dec 3 15:13:59 2011
今天天氣不錯 有人住在桃園市附近想要傳接球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9.146
推
jeffffko
:今天才剛去玉山公園丟完 = =
12/0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