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天氣不錯 有人想要在中興大學傳接球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7.253
HtoO2:= ="剛打完球回來...幫推 12/04 15:12
adslroger:再去啊XD 12/04 15:18
jason30918:早上剛打完球~ 我記得有個m大 以前常常一起再興大打球 12/04 15:24
jason30918:你可以搜尋一下他的文章 丟他水球 12/04 15:24
samilover:跟一樓一樣 剛打完球回來 XDDDDDD 12/04 16:25
mildsunshine:難怪我耳朵癢癢的~~~ 腿哥你消失了@@ 12/04 17:35
mildsunshine:其實去興大操場幾次就會發現很多都是固定咖... 12/04 17:36
mildsunshine:而且人都很nice!! 現在都不怕沒球友了 XD 12/04 17:36
jason30918:我似乎下禮拜日有空喔^.< 12/04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