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gsj:只是KGB的話買華櫻940就夠用了 12/05 22:35
→ greymon77:用到目前比較推的就華櫻940和MIZUNO MB280 12/05 23:01
→ greymon77:打擊的話是960、990或MB210 12/05 23:01
→ daz:粗縫比較推哪一種呀' 12/05 23:04
推 freedom0461:沒打的話用940不錯了 線不會太突出 手感不錯 12/05 23:05
→ freedom0461:粗的就選大揚的吧 12/05 23:05
→ daz:今天買一顆DL的 明天要試丟看看 12/05 23:06
→ daz:本來想買Brett 12/05 23:08
推 garrygt4:brett的不錯 12/05 23:41
推 zooking1014:我覺得...960雖比940貴一點,但是皮耐用許多 12/06 01:24
推 rodriguez12:推Brett~ 12/06 10:37
推 hpsckk:940品質實在是不大優 "新球"縫線歪的歪 球體變形的變形 12/06 11:34
→ hpsckk:比率還滿高的 12/06 11:34
推 taguchi:940真的是越來越鳥 12/06 12:02
推 fish880731:我個人用覺得990的耐用度大約是3顆940 12/06 17:15
→ fish880731:940超容易脫線變軟變型 12/06 17:16
推 stevettkk:940真的滿容易壞的 12/06 21:36
推 hayashi91:有錢就買960 大揚KY-800粗線 但是頗貴的 2400吧 12/06 23:26
推 matrix0857:940、960、990的差別在綿的含量,分別是94% 96% 99% 12/07 00:39
推 ichimin:似乎不是如樓上所說..940應該是0%..960約60%...990約90% 12/07 01:39
推 bck77211:沒到0%拉 940約10% 960約55% 990約95% 940不耐是真的= = 12/07 08:32
推 puwu520:是用羊毛含量 不是棉線含量 哈哈 12/0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