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雖然練棒球幾年了 但對於買球一直不知要買哪種 只知道價錢的差別而已 不知板上大大有堆哪一種球嗎 我主要是買球玩KGB和投捕比較少打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68
yangsj:只是KGB的話買華櫻940就夠用了 12/05 22:35
greymon77:用到目前比較推的就華櫻940和MIZUNO MB280 12/05 23:01
greymon77:打擊的話是960、990或MB210 12/05 23:01
daz:粗縫比較推哪一種呀' 12/05 23:04
freedom0461:沒打的話用940不錯了 線不會太突出 手感不錯 12/05 23:05
freedom0461:粗的就選大揚的吧 12/05 23:05
daz:今天買一顆DL的 明天要試丟看看 12/05 23:06
daz:本來想買Brett 12/05 23:08
garrygt4:brett的不錯 12/05 23:41
zooking1014:我覺得...960雖比940貴一點,但是皮耐用許多 12/06 01:24
rodriguez12:推Brett~ 12/06 10:37
hpsckk:940品質實在是不大優 "新球"縫線歪的歪 球體變形的變形 12/06 11:34
hpsckk:比率還滿高的 12/06 11:34
taguchi:940真的是越來越鳥 12/06 12:02
fish880731:我個人用覺得990的耐用度大約是3顆940 12/06 17:15
fish880731:940超容易脫線變軟變型 12/06 17:16
stevettkk:940真的滿容易壞的 12/06 21:36
hayashi91:有錢就買960 大揚KY-800粗線 但是頗貴的 2400吧 12/06 23:26
matrix0857:940、960、990的差別在綿的含量,分別是94% 96% 99% 12/07 00:39
ichimin:似乎不是如樓上所說..940應該是0%..960約60%...990約90% 12/07 01:39
bck77211:沒到0%拉 940約10% 960約55% 990約95% 940不耐是真的= = 12/07 08:32
puwu520:是用羊毛含量 不是棉線含量 哈哈 12/0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