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板上賢拜! 在比賽可以用捕手坐墊嗎? 很久以前就看過 但是到現在 都沒在在實戰中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43.102
mingdao:是妳沒看過嗎....我怎麼常看到 12/07 00:02
welb:依照作用力反作用力的原理 我懷疑它的效果 12/07 00:04
可能我參加的比賽沒有很多吧! ※ 編輯: hayashi91 來自: 111.252.243.102 (12/07 00:15)
allen65535:坐在椅子上還不是依照作用力反作用力的原理,椅子有效嗎 12/07 06:31
kolodona:搬椅子來做就好啦 12/07 09:44
jacka1:力一樣是沒錯 可是"用力的部位"不同 對人感覺就有差了吧~ 12/07 14:43
welb:應該說我講的不太對 用補手坐墊是屁股感到有個軟墊 但這個軟 12/07 19:41
welb:墊一樣最後也是壓在小腿肚上面 這跟坐椅子可不一樣 12/07 19:42
welb:椅子是分擔體重 補手坐墊完全沒有分擔體重的作用 12/07 19:43
allen65535:不能這樣說,站著和半蹲一樣都是雙腳支撐全身重量呀 12/07 20:30
allen65535:可是半蹲當然比站著累多了 12/07 20:31
welb:你從人體工學跟姿勢討論 我從物理角度"重量分散"出發點不一樣 12/07 22:07
welb:所以不認同很正常 12/07 22:07
gs1:捕手真的很累 = = 大腿很操 12/07 22:57
adslroger:knee full flexion其實較傷膝蓋 12/08 17:41
adslroger:坐墊可以讓knee不要處在full flexion的角度 12/08 17:42
chinfrank:我用了 感覺很不錯 CP值很高 12/09 11:15
pizzton:用了真的有差...真的輕鬆不少 12/2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