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m85069789 (阿肥)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請益] 不死三振問題
時間
Sat Dec 10 21:49:06 2011
今天遇到一個case 如果一出局 一壘有人的話 照理講不死三振不成立 但如果一壘跑者已經事先起跑的情況下 球到捕手手套時 跑者已經跑過一半甚至已經上到二壘的情況 那是否還有不死三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95
→
handsomejpjp
:沒有不死三振,就是三振
12/10 21:50
推
frank123ya
:就是三振 那只是他盜壘 一開始就不構成條件了
12/10 22:53
推
adonis0077
:借題問一下~那滿壘2出局 有不死三振嗎?
12/12 22:53
→
adonis0077
:若 球滾不遠捕手可踩本壘嗎?
12/12 22:54
推
howlong
:1.有 2.可以 無法刻意製造雙殺的情況就不能逕行算三振
12/1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