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遇到一個case 如果一出局 一壘有人的話 照理講不死三振不成立 但如果一壘跑者已經事先起跑的情況下 球到捕手手套時 跑者已經跑過一半甚至已經上到二壘的情況 那是否還有不死三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95
handsomejpjp:沒有不死三振,就是三振 12/10 21:50
frank123ya:就是三振 那只是他盜壘 一開始就不構成條件了 12/10 22:53
adonis0077:借題問一下~那滿壘2出局 有不死三振嗎? 12/12 22:53
adonis0077:若 球滾不遠捕手可踩本壘嗎? 12/12 22:54
howlong:1.有 2.可以 無法刻意製造雙殺的情況就不能逕行算三振 12/1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