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EuZKCJl ] 作者: yung1014 (丫尚) 看板: Hsinchu 標題: [徵求] 風象棒球隊徵材 時間: Sat Dec 10 00:19:21 2011 大家好呀~~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每年的這個時後,都會來這版po個文 又要為球隊來徵材了~~~ 不知不覺8年過了~~每年都在人不夠,每年都是在人不夠中報名~~ 每次比賽,都是在剛好的人數下進行 過去幾年,也有很多熱血的鄉民們來一同練過球,也有報名乙組 但也是往往一股熱情過了,就不知不覺的消失!!! 剩下的老班底們,今年也碰到了很大的危機,就是人不夠了~~ 我們很不想解散,雖然球技不強,但至少都是有個熱血的棒球夢!! 8年前,一群網路上的網友,靠著棒球,集結在象迷家族當中, 慢慢的組成了一支棒球隊,我們沒有企業的資助,全靠自己報名隊費等!! 8年前成立之初,球隊有30多名隊員的盛況,但隨著時間與現實的考驗, 慢慢的萎縮,之後幾年,大約都只維持12~15名的隊友,而每年乙組規定人數最少 也要16人,其實也都是要自己再出剩下的人頭費! 8年前,我們是一群學生,我也才19歲的年輕小伙子,8年後的現在,書也讀完了 兵也退伍了~~走過了棒球狀況最好的時代,也碰過手受傷在兵營養了一年傷的日子 現在當年那一群有夢的年輕人,現在也慢慢的變成中年人~~ 現在,風象棒球隊,也很希望有夢的年輕人,中年人,能夠一圓自己心中的那個夢 我們球隊現在平均年紀大都在70~~74年次左右的社會人,當然也有6年級跟8年級的隊友 ,如果有想要打棒球的學生們,大家都可以一起來打球唷!!!當然社會人我們也是高興的 迎接,大家年紀相仿更聊的來!! 因為年底,就要報名新竹棒委會的乙組,若有興趣的鄉民們,可以一同來練球,有意願報 名,也都可以聊聊哦~~~ 這是我的無名唷!!!!我叫阿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ung1014&book=73 球隊網站 http://wespirit.x43.com.tw/team/index.asp?index=h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6.202
u8712028:推!! 12/10 06:30
u8712028: 才 12/10 06:35
deans:看起來很不錯喔~~~~有點心動 12/10 08:45
yung1014:心動不如行動~~~呵 12/10 08:52
sendo3022:推風象~~ 12/10 11:32
cocoon89137:在哪裡練球阿?? 想去!! 12/11 02:37
ssms5123:同隊推 怎麼不在PlayBaseball版PO? 12/11 17:56
yung1014:我們大多都在東園國小練球~~若人多會去交大博愛校區 12/11 23: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ng1014 (123.110.136.202), 時間: 12/11/2011 23:05:44
z12196:象迷讚 我現在是恰迷棒球隊的一員 12/13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