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高中開始傳接球並且玩投捕 有系統的練球是在大學,不過那是壘球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壘球除了投手,九個位置都站過 但說喜歡的話應該是內野全部吧(壘球3456,棒球123456) 站外野壓力很大XD 3.最喜歡的球員 很多,罄竹難書(老梗了,好孩子不要學) 族繁不及備載,美日台都有 如果說打棒壘球的啟蒙者的話是王建民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西灣聯盟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生涯首次比賽就是大機盃且第一打席是安打 不過跟板上大家比實在不算什麼Orz 潛水很久... 老實說會想來自介是因為也差不多快離校了 想找個球隊繼續洋溢棒球熱情 個人認為守備不算太差,但是打擊總是中途半端 說爛又好像不會很差,說強又常常打鳥滾 就常常在強滾和弱飛之間掙扎Orz 打擊是我很想增強的項目 投球的話比較有自信的是縱向滑球和曲球 球速....我不敢保證,我只能說直球是直的 會變速和指叉,偶爾搭配,再加上不喜歡丟的噴射和沒什麼變化的卡特 另外基本上是只有假日+星期五有空 活動地點不會太廣,就是農16、高醫那附近 像岡山、鳳山等就太遠了,可能沒辦法到 想加入球隊跟大家一起玩 若能增加打擊技巧就更好了 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7.169
freedom0461:這週末有空嗎 12/20 10:57
freedom0461:可以一起KGB 12/20 10:58
pces30930:對棒球有興趣的話中山有校棒可以來練看看喔 12/20 13:13
greymon77:f大請問時間? 12/20 22:08
greymon77:我要畢業了校隊也肯收嗎? 12/20 22:08
pces30930:今天晚上六點半有練球 可以來看看喔 12/21 09:47
greymon77:我只有假日比較有空,抱歉ˊˋ 12/2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