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在當兵 休假時間常常都是平日,以前的丟球的咖都在上班沒法丟 在此徵求中壢地區 長長丟球找不到咖的朋友 快來喔..... 在此留下MSN:x76814x@hotmail.com 手癢的朋友不要懷疑快加吧 如果加了MSN沒上線沒回應 大概是收假回去oline了..... 等放假會再連絡你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6.210
jeffffko:桃園市的咖勒? 12/28 22:47
skywork:ㄎㄎ 來阿 12/28 23:24
www770511:寒假 元智! +1 12/29 06:36
redchieh:可以優~ 12/29 11:27
clv:南崁可以來丟壘球嗎? 01/01 00:47
rally2002:想玩+1.....可是我投得很濫...=.= 01/0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