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rnie789673 (ernie)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自介] 大家好
時間
Sat Jan 7 03:35:49 2012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小時候有玩過,國中暫停了三年高中才繼續開始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三遊,目前對投手有一點點興趣 3.最喜歡的球員 恰恰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社會球隊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目前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