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跟同學們買了爆裂球來玩, 現在都是交替當捕手, 但是因為大家控球都亂七八糟的, 加上沒有護具保護,要是投手突然來個幅度大一點的變化球, 捕手只能想辦法用身體跟生命去擋球而已。 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自製過好球帶的經驗, Like this(http://ppt.cc/;M~2 Youtube連結) 但希望以攜帶方便為主 ._. 想說利用板子來擋至少比較安全,好壞球也比較不會有爭議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7.181
PistolUncle:以前玩wiffle ball是用深一點的紙箱裡面鋪布 這樣就很 01/07 08:37
PistolUncle:好用了 01/07 08:37
所以是用紙箱擋球囉?那有用什麼東西架起來嗎._.>
PistolUncle:我們是用椅子墊高 所以跟你要的攜帶方便就有所衝突了 01/07 11:34
allen65535:你需要找的應該是一個有牆壁的場地吧
目前也是找有牆壁的場地,但是想說做個板子也可以當做好球帶這樣..
danielkaze:這跟威浮球差在哪阿? 話說台北有沒人打威浮球的? 01/07 19:56
爆裂球握起來比較像棒球的感覺,投變化球基本上跟棒球投法差不多, Wiffle ball的球比較輕,投變化球要利用球上的風洞…大概差別是這樣吧
MagicNos:哪裡有賣?一個約多少 01/07 21:16
ccy1209:請問台南哪裡有賣~找好久找不到Q Q 01/08 19:20
我們都是上網拍買的耶 網路上應該蠻多的 O_O ※ 編輯: Miopiar 來自: 120.126.67.181 (01/09 02:32)
ccy1209:敢問您找哪家網拍~我之前找Y拍跟露天都沒有T_T 01/09 02:50
ccy1209:呃~Y拍竟然出現了XD 01/0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