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rtanko:.....太激動了XP04/06 15:09
推 chenkuo756: 你太激動了VISTA04/06 15:17
→ simonali: 你太激動了WIN704/06 15:17
→ airasuka:你太激動了WIN200804/06 15:18
→ mitcool: 你太激動了W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2.18
推 danielkaze:走啊 打球 科 01/07 16:34
→ benit17:學長好哈哈 你之前是在哪個聯盟打阿 我也想看看 01/07 17:03
推 danielkaze:我在新店練盟 對你來說應該太遠 現在週六跟校友隊 01/07 19:51
→ danielkaze:你無聊想動一動的話我們可以去學校丟丟球或是大新莊 01/07 19:51
推 Griffey5677:推!土城聯盟有興趣嗎?會不會太遠 01/09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