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小五小六開始KGB 國中持續 高中大學打乙組校隊 現在退了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內野/投手都可 3.最喜歡的球員 選手時期的陳瑞振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在大學打了兩年乙組 現在功課太忙無法跟上球隊練球退隊了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高中OB賽丟過5.1局9K....保送跟失分就沒很輝煌了... 雖然功課很忙但是還是很想練球阿... 平常在學校都會定期跑步+重訓 偶爾也會回去高中跟學弟練球 希望新莊 新北 桃園 地區有球隊願意吸收... 備摩托車 遠一點應該也能去 --
smartanko:.....太激動了XP04/06 15:09
chenkuo756: 你太激動了VISTA04/06 15:17
simonali: 你太激動了WIN704/06 15:17
airasuka:你太激動了WIN200804/06 15:18
mitcool: 你太激動了W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2.18
danielkaze:走啊 打球 科 01/07 16:34
benit17:學長好哈哈 你之前是在哪個聯盟打阿 我也想看看 01/07 17:03
danielkaze:我在新店練盟 對你來說應該太遠 現在週六跟校友隊 01/07 19:51
danielkaze:你無聊想動一動的話我們可以去學校丟丟球或是大新莊 01/07 19:51
Griffey5677:推!土城聯盟有興趣嗎?會不會太遠 01/09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