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如果預算在5K左右 想要訂製一咖手套 請問有比較推薦哪一個牌子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13
pigonsea:我建議你去找量產進口品 國產的東西大概就那樣... 01/07 20:54
pigonsea:如果可以接受美規手套 HOH這個價位帶選擇很多 01/07 20:56
tony7798kimo:woodz 剛訂完一咖,2月底會到貨 01/07 21:01
scienceandy:hoh 沒這麼便宜吧 01/07 21:35
eclosion59:HOH大概要6500左右 01/07 22:47
pigonsea:網拍一堆5000~5500的 去看看吧 01/07 22:49
hakkinan:推量產品~至少可以挑一個手感好的~訂做要拼運氣>< 01/08 09:48
WYBOY0822:推薦jp,真正好用的訂做手套 01/08 14:13
max458210:cz大部落格可以去看看 買完久保田KSN才逛到 01/08 15:09
max458210:不然可能就去訂作WZ了 01/08 15:09
tourt:你可以再存一段時間去訂做日本久保田...(逃 01/08 20:07
h80053:日本久保田qQ 01/08 22:00
max458210:久保田硬式訂做要2萬起跳... 01/08 22:50
Riston:大家繼續推薦下去,會不會跟買單眼鏡頭一樣,中毒越來越深 01/08 23:22
scienceandy:真的..... 01/08 23:46
fifa08ss:可以參考我們家的硬式小牛皮 不用到5k 01/09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