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ndycox:那天洲際球場旁好像有選舉造勢,不知道還能不能打 01/11 22:47
預揪1/13 星期五的團
希望當天不會下雨喔
傍晚 棒球鄉民團
地點:台中逢甲附近一帶球場
想打棒球的人皆可以來參加
開團聯絡方式與時間
請看:http://bruce.x43.com.tw/team/index.asp?index=home
(請看最右邊--最新主題--的開團地點)
請上網喊聲
以利統計人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