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沒打威浮球了 最近寒假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同好一起要打的 最近也入手了爆烈球 還沒有試過 我住台北新莊 看哪邊有場地可以打得都行 有沒有人也有興趣的? 平日應該比較好找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6.239
ABCinTW:威浮球跟爆裂球是甚麼? 我只聽過指叉球、伸卡球、蝴蝶球.. 01/17 14:29
jack925:一種丟出去就是變化球的球 樓上可以去網拍搜看看 01/17 14:52
n84066:跟網拍賣家買要注意,有評價很高,但是出貨會一直延的,我球棒 01/17 21:23
n84066:跟球過2年半了還沒拿到... 01/17 21:24
MagicNos:1樓落伍了 爆裂球很好玩勒 01/17 21:55
larry6705:推爆裂球!可是還要多練..不然剛開始應該會一直砸地上=.= 01/17 23:40
eclosion59:3F你是被詐騙八.... 01/18 02:03
Roxarsone:我在台南 好久沒人陪我打了.. = = 01/18 19:55
mircal:FB搜尋超威威浮球 10/19 14:21
mircal:有很多同好都在那邊揪活動! 10/19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