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無聊逛YOUTUBE看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CL5J1iKkg&feature=related
從2:17~2:22之間 那位教練好像是說要用手@@ 可視之前爬文 打擊不是要用身體帶動手嗎?? 看了4~5遍還是讓我丈八金剛摸不著頭緒 有請板上的神人們撥空看一下 並為小弟解答一下 小弟叩首OTZ 補: 最後還補了一句:保持面向投手 這樣身體不就開了嗎??? (剛剛網址貼錯XDDDDD) -- [俱樂部]等等捕推 : 05一朗好了 他有快傳XD [俱樂部]亞特蘭大勇士 : 淦 你不是說你不要一朗 [俱樂部]等等捕推 : 陰囊不錯啊 [俱樂部]等等捕推 : 阿 我是說一朗 [俱樂部]亞特蘭大勇士 : ...簽名檔 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8.100 ※ 編輯: janhow 來自: 111.242.48.100 (01/19 00:21) ※ 編輯: janhow 來自: 111.242.48.100 (01/19 00:34)
eclosion59:我個人是覺得,手帶身,你可以去找mlb打擊慢動作就知道 01/19 00:56
真的假的@@,這跟我以前看過的文章觀念都有點矛盾xdddd 既然如此改天來試試看好了^^ ※ 編輯: janhow 來自: 111.242.48.100 (01/19 01:11)
marfha:這個似乎也許是說肩膀要對投手,不然會開太早 01/19 01:43
CLucci:推 我也想知道 01/19 01:45
guruluna:他說的確實是用手去帶,但他的重點是在你的身體不能往前 01/19 02:28
guruluna:衝,他還提到大聯盟選手與一般選手最大的差距是身體力量 01/19 02:28
guruluna:的運用,就我個人的"感覺",我還是覺得我是用身體在帶手 01/19 02:29
ichuang:你要跟他前面說的一起聽進去,他後面算在呼應前面 01/19 02:29
guruluna:但我的身體並不會往前,也就是重心留住,讓我的身體幾乎 01/19 02:29
guruluna:是在原地旋轉 01/19 02:30
guruluna:而很多人會為了cue大支,身體會不由自主的衝動 01/19 02:31
guruluna:手帶身還是身帶手這都是其次,這都是每個人的"感覺" 01/19 02:31
guruluna:如何找到你自己的"感覺",並且把打擊原則保留,那才是重 01/19 02:32
guruluna:點 01/19 02:32
allen65535:身體有兩種動作可以做,一個是旋轉,一個是往前平移。 01/19 06:17
allen65535:這個教練強調的重點是身體不要往前平移,通常我們會說 01/19 06:18
allen65535:重心要留住,就是在講同一件事情。而當我們說身體帶動 01/19 06:18
allen65535:手的時候,說的是身體的旋轉,這是沒有矛盾的。 01/19 06:19
allen65535:改天有空我再回一篇吧。 01/19 06:20
謝謝g大與a大的講解 另外 想請兩位高手看幾部也是YOUTUBE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KygSXw5PY&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zEPmGiQzc&feature=fvwr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4xOyJ5GEk&feature=related
因為小弟沒有受過專業的打擊訓練XDDDD 因此只能從網路上找這幾部影片學習 想請兩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小弟叩首 OTTZ ※ 編輯: janhow 來自: 114.27.36.154 (01/1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