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ymphatic (恩)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Re: [揪人] 高雄KGB
時間
Sat Jan 28 13:18:43 2012
我在中山大學附近 好像鹽埕國小可以丟個球 不過小弟沒有手套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願意借我一個手套 然後一起KGB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