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朋友剛買了一個手套, 雖然用了幾次了但還是蠻硬的, 而明天剛好要去大魯閣, 就想到去接140的球讓手套變軟一點,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打擊區去接球,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可不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7.233
xxkevin:印象中大魯閣的球是比棒球還要小一點的軟球 01/29 20:22
xxkevin:真的接那種球不知道養出來的球型會不會不好 01/29 20:23
h5u:板上有強者goldsingle分享的文章可以看一看 01/29 20:39
max458210:第一 大魯閣是軟球加上你的手套硬 肯定是非常不好接 01/29 20:57
max458210:第二 大魯閣應該也不會讓人進去做這種危險動作 01/29 20:58
max458210:慢慢跟同學KGB就好了 常常K 1.2個禮拜就順手了 01/29 20:58
samilover:我寧願KGB一球一球慢慢接 也不要接機器丟的球 會有機油 01/29 21:02
rodriguez12:店員不會讓你接的..... 01/29 22:00
zseal:你其實可以先用拳頭打你的手套掌心.... 01/30 02:10
danielkaze:大新莊會讓你接 01/30 08:43
puwu520:你在台中的話 我可以幫忙整形 整完幾乎就是即戰力 01/30 10:21
kyo20200:我都是去打擊場操捕套 感覺沒甚麼差 也沒看過有機油? 01/30 10:24
allen850131:謝謝大家的意見,只不過今天發現140的球其實不好接... 01/30 21:50
suzukiichiro:接發球機的球要注意球的旋轉程度比KGB多很多倍 01/31 00:29
suzukiichiro:會不會傷到手套皮革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01/31 00:29
suzukiichiro:要非常注意安全,尤其是140,沒接到點打到拇指痛死了 01/31 00:30
max458210:發球機旋轉怎會比人強..發球機又沒在握縫線的 01/31 02:03
max458210:我接我同學K的球 有時接到虎口處 整隻手都麻了= =" 01/31 02:04
thermo409:發球機的球沒人丟的會轉 而且尾速也比人低很多.. 01/31 15:34
venking:嫌錢太多的話可以啊… 02/01 00:19
allen850131:大魯閣禮拜一都是200打到爽,所以是沒差... 02/0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