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kevin:印象中大魯閣的球是比棒球還要小一點的軟球 01/29 20:22
→ xxkevin:真的接那種球不知道養出來的球型會不會不好 01/29 20:23
推 h5u:板上有強者goldsingle分享的文章可以看一看 01/29 20:39
推 max458210:第一 大魯閣是軟球加上你的手套硬 肯定是非常不好接 01/29 20:57
→ max458210:第二 大魯閣應該也不會讓人進去做這種危險動作 01/29 20:58
→ max458210:慢慢跟同學KGB就好了 常常K 1.2個禮拜就順手了 01/29 20:58
推 samilover:我寧願KGB一球一球慢慢接 也不要接機器丟的球 會有機油 01/29 21:02
推 rodriguez12:店員不會讓你接的..... 01/29 22:00
推 zseal:你其實可以先用拳頭打你的手套掌心.... 01/30 02:10
推 danielkaze:大新莊會讓你接 01/30 08:43
推 puwu520:你在台中的話 我可以幫忙整形 整完幾乎就是即戰力 01/30 10:21
推 kyo20200:我都是去打擊場操捕套 感覺沒甚麼差 也沒看過有機油? 01/30 10:24
→ allen850131:謝謝大家的意見,只不過今天發現140的球其實不好接... 01/30 21:50
推 suzukiichiro:接發球機的球要注意球的旋轉程度比KGB多很多倍 01/31 00:29
→ suzukiichiro:會不會傷到手套皮革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01/31 00:29
→ suzukiichiro:要非常注意安全,尤其是140,沒接到點打到拇指痛死了 01/31 00:30
推 max458210:發球機旋轉怎會比人強..發球機又沒在握縫線的 01/31 02:03
→ max458210:我接我同學K的球 有時接到虎口處 整隻手都麻了= =" 01/31 02:04
推 thermo409:發球機的球沒人丟的會轉 而且尾速也比人低很多.. 01/31 15:34
→ venking:嫌錢太多的話可以啊… 02/01 00:19
→ allen850131:大魯閣禮拜一都是200打到爽,所以是沒差... 02/0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