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ncetoday (sincetoday)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 有人等等要丟球嗎
時間
Sat Feb 4 12:35:14 2012
我人在陽明大學附近 有人想在這附近動一動的嗎 若有其他地點也歡迎討論 我有棒子+手套2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