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aeatshit:因為都更計畫的關係 基本上溪頭路旁的三十年鐵皮違建 02/01 00:34
推 cuddly:是長江路後面那個打擊場嗎? 02/01 00:34
→ chinaeatshit:會全部拆光 02/01 00:34
→ chinaeatshit:所以不止泳池跟打擊場 一堆釣蝦 停車場會一起消失 02/01 00:35
推 ss60315:是的 目前抗爭激烈的 大概就是殯儀館那裏 其他都在拆了 02/01 00:43
→ ss60315:而且游泳池已經好久都不營業了 拆除是意料之中 02/01 00:43
推 waitingw:那麼有聽說打擊練習廠會搬到哪裡嗎? 02/01 00:43
→ talyn:真的假的 我也千顆球還沒打耶 Orz 02/01 01:03
推 tilc0304:"江子翠北側重劃區"開發案 02/01 01:25
※ 編輯: willylu 來自: 124.11.193.110 (02/01 08:43)
推 max74118:想知道會搬到哪+1 最近才正想買球卷去打而已 = =囧 02/01 10:42
推 sojijugles:大漢就是因為這個重劃案才停業的 02/01 11:01
推 KaKashou:好像這一兩個月要拆完吧 02/01 11:47
→ KaKashou:游泳池好像領一兩千萬的樣子 02/01 11:47
→ KaKashou:打擊場的巴庫很硬 沒打完討不討的到就不知了 02/01 11:48
推 CaPiCu:去年我家車場被強制徵收 真是叫天天不應 為了這事我東奔西 02/01 16:48
→ CaPiCu:跑 表面上是都更 市地重劃 背後有很多議員跟財團在撐腰 02/01 16:50
→ CaPiCu:整條河邊幾乎都被收走了 只剩殯儀館附近 (菸~) 02/01 16:51
推 yannick7537:新海橋下,也準備要開始拆囉 02/01 18:14
※ sqark912:轉錄至看板 Softball 02/01 19:37
→ ss60315:政策阿 除了議員和財團 板橋的確也只剩這邊可以開發囉 02/02 02:27
推 fpo0903:有聽說大漢游泳池那塊地打算要作甚麼嗎? 住附近想知道 02/02 17:38
推 yesjackie:道路拓寬,以後溪頭路雙向四線車道 02/05 00: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hiang40 (140.112.211.226), 時間: 02/10/2012 20:36:17
推 kuriukohei:據櫃檯一個頗恰的櫃檯小姐說 在找到新地點蓋新場館前會 02/13 20:02
→ kuriukohei:暫定營業到五月底 02/1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