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是某大學棒球隊的成員 由於天生慣用左手 想說不練個投好像蠻可惜的 再加上同學跟部份學長也慫恿我練投 所以就想說試試看 但是試投了幾次以後發現 我的下盤力量都放不出來 根據教練的說法 他說我下半身都不敢轉 請問這種情況有人知道理由為何嗎? 其次 有沒有什麼練習方法可以改善? -- 我還沒說完吶~~ 幹!回家了啦!別在 \ / 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08
sam43mp5a5:題外話左撇子打棒球~不外乎外野一壘投手~沒甚麼好選擇 02/15 13:00
allen65535:投球本來就很難,你有教練就跟教練慢慢學啊 02/15 13:03
sam43mp5a5:多拉長球~下盤的重量訓練~肩部肌群的保養 02/15 13:03
sam43mp5a5:http://ppt.cc/mWRS 文章請參考嚕~ 02/15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