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順便一問 我跟你一樣不過是打擊 以前打擊大概可以跟到110 之前一次練打110的時候被擦棒球往臉彈 眼鏡破掉+鼻子爆血 現在去打擊場90都常常跟不到 發現球進壘時自己會下意識閉眼睛= =" 該怎樣可以調整回來 之前去大魯閣還地造了連29個空棒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看起來覺得很慢覺對揮得到) 但就是揮不到 我用右打還摸到幾顆...(我是左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89
max458210:改打壘球.....(誤 02/21 12:44
kf40410:改練右打 02/21 13:02
h5u:擊球點太前面? 02/21 16:03
hsunxun:認真說 你夠愛打 就能越快克服 02/21 16:49
achiang40:接捕 02/21 23:32
ejej3355:上次比賽打一顆深卡球擦棒打到下體,痛到抬出場,下場比賽 02/22 12:26
ejej3355:還是繼續上場 還打安打 ,不會每天都打到的啦 放心 02/22 12:27
HONDA51:多接球 如果不是生理問題的話 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02/22 13:31
nkmax24:樓樓上~那真的很痛= = 02/2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