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458210:改打壘球.....(誤 02/21 12:44
推 kf40410:改練右打 02/21 13:02
推 h5u:擊球點太前面? 02/21 16:03
推 hsunxun:認真說 你夠愛打 就能越快克服 02/21 16:49
→ achiang40:接捕 02/21 23:32
→ ejej3355:上次比賽打一顆深卡球擦棒打到下體,痛到抬出場,下場比賽 02/22 12:26
→ ejej3355:還是繼續上場 還打安打 ,不會每天都打到的啦 放心 02/22 12:27
推 HONDA51:多接球 如果不是生理問題的話 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 02/22 13:31
推 nkmax24:樓樓上~那真的很痛= = 02/2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