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上課的關係 時常會經過民權東路松山機場前的民權公園 常常會看到有人在裡面打壘球或是棒球 有穿便服在KGB的 也有穿球服(隊服)在練球的 白天有 甚至晚上下課回家經過 還會開水銀燈 有大大知道都是哪些人在那邊打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65.224
baritonewu:那邊應該是松山體育會認養的 02/22 22:24
benothing:一到五的傍晚晚上是附近有在打球的人居多 02/22 23:28
benothing:假日通常都被社區或學校少棒拿去用 02/22 23:28
fan0902:原來如此,感謝樓上兩位大大解答 02/23 10:11
samkuo:面`晚上想打球可糾我,我也都會去那邊動一動 02/26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