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an791013:偏美,喜歡美規的質感以及皮的實在度 02/27 00:59
推 peter0424:美規+1 好上手,KGB幾次就能實戰! 02/27 01:29
推 max458210:不一定是混合吧,好像有的就是羊毛填充 02/27 01:36
推 jacka1:第三行後段感覺是說某金標 XD 我拿SSK非頂級的也是純羊毛呀 02/27 05:51
→ jacka1: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式所以還是敗了一咖nokona :p 02/27 05:52
推 freedom0461:美式的扎實感 真男人 02/27 10:41
推 love5566:個人認為美規太厚重處理內野不夠順手,偏好日規 02/27 11:43
→ love5566:可是很喜歡美規好手套的優質皮料 02/27 11:43
→ love5566:有時候絕得美規手套做的太厚,接球手感不是那麼清晰 02/27 11:44
推 Segoy:都愛..... 02/27 20:48
推 h5u:都買不起T^T 02/28 01:10
推 waynechiu:買了一咖較高檔的美規就愛上了 03/0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