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sushi45:哪間? 03/01 12:56
→ songla1989:學長?? 03/01 12:59
→ handsomejpjp:完整學長學帝雉 03/01 13:04
推 badboy123:哪間? 03/01 13:07
→ songla1989:有興趣者 站內信 內洽 後告知 03/01 13:09
→ Chineseonly:何不找賴崇光... 03/01 18:24
→ songla1989:他興趣因該不大 !!@@ 03/01 20:32
推 NRRA:中國科大? 03/01 22:06
推 max458210:說出哪間學校有這麼困難嗎......是多秘密阿 03/02 00:16
→ songla1989:中華大學 03/02 00:20
推 spirit02014:打球資歷!?好球員不一定是好教練,何不請他試教看看 03/02 00:29
→ cz:一般企業徵才也會寫清楚工作情況和待遇 換個角度想好好重寫吧 03/02 00:29
→ cz:工作時間/地點/待遇 互相需要配合的條件? 03/02 00:30
→ cz:用原文這樣的資訊 你不如直接找關係問一下凹人來帶 03/02 00:31
→ songla1989:都透過了學校也承諾會找 但是很急 03/02 00:34
→ songla1989:如果等學校找到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 03/02 00:34
→ songla1989:有興趣的就站內信 我們很急著要教練 03/02 00:35
→ cz:很急著找上網來PO這種文也不是什麼好辦法 03/02 00:40
→ cz:建議你看有沒有辦法找認識的前甲組或前職業 再請他們幫忙問 03/02 00:41
→ songla1989:有更好建議?? 03/02 00:42
→ cz:或是推薦 如果現在都沒有認識 就去認識幾位 03/02 00:42
→ songla1989:謝謝^^ 03/02 00:42
→ cz:你去楊清瓏部落格留言都比PO PTT有效很多 03/02 00:42
→ songla1989:我們都還是學生也沒打乙組 人脈有限 03/02 00:43
→ songla1989:OK 03/02 00:44
→ cz:一般人看到你這種PO文會覺得很沒誠意 是正常的 03/02 00:44
→ songla1989:那大大覺得楊清瓏 這招可行囉 03/02 00:47
→ cz:看楊教練有沒有佛心願意幫你們 至少比你開這種條件有用多了 03/02 00:48
→ songla1989:謝謝 !!大大 03/02 00:50
推 badboy123:可以跟元培一樣不用教練帶 學長帶學弟就OK了!! 03/02 02:26
→ badboy123:原本是江教練? 03/02 02:26
→ songla1989:嗯嗯 元培比賽時還是有教練跟 03/02 08:23
→ atsushi45:老實說之前的教練教你們的東西 好好吸收 專心練習 03/02 21:26
→ atsushi45:就很夠用了...與其花時間在這徵教練 03/02 21:27
→ atsushi45:不如想想自己有沒有認真去做那些菜單 03/02 21:27
→ atsushi45:大專乙組拚的不是多專業 而是"認真"兩個字而已 03/02 21:28
→ atsushi45:練個體能就喊累..重訓一下就嫌煩的人 03/02 21:30
→ atsushi45:就算花錢請MLB教練幫忙教...X牽到經還是一頭X~~ 03/02 21:31
推 danielkaze:學校正好有補助經費請教練的話 不找白不找吧 03/02 21:34
推 badboy123:元培的不是教練 之前是一位老師 現在的教練是學長!! 03/0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