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closion59:為什麼不放影片??? 03/02 21:20
→ Mizukimaria:因為我家網路上傳有點慢orz 我明天找時間上傳吧 03/02 21:25
→ Mizukimaria:已補上影片~ 03/03 00:38
※ 編輯: Mizukimaria 來自: 61.230.70.130 (03/03 19:59)
→ Mizukimaria:結果還是沒人留言 總之感謝orz 03/04 02:11
推 guruluna:我只看你上肩的圖片而已 很明顯你重心沒有轉移完全 03/04 17:03
→ guruluna:40408圖片顯示你的膝蓋彎曲 這樣導致你的腰鎖住 03/04 17:04
→ guruluna:沒辦法將力量傳導到上半身 變成打擊時的轉腰方式 03/04 17:05
→ guruluna:應該將右腳膝蓋打直 順勢將力量由後往前送 03/04 17:05
→ guruluna:這樣在40409圖片的時後你的身體應該要有微前傾的感覺出現 03/04 17:06
→ guruluna:40403可以明顯看到你的右手拉太後面 03/04 17:07
→ guruluna:會導致你拖到肩膀 控球不易 會偏向右打者內側 03/04 17:07
→ guruluna:右手拉太後面是習慣問題 要站著去練習舉球時畫圓的幅度在 03/04 17:10
→ guruluna:前方而非後方 並且縮小抬手的幅度 不要刻意去拉"開" 03/04 17:10
→ Mizukimaria:非常感謝! 我大概知道改進方向了 如果有其他意見 03/05 12:20
→ Mizukimaria:也可以給我 像是側投的姿勢等等 感謝m(_ _)m 03/05 12:22
推 MagicNos:總覺得你側投太晚出手…但側投感覺比較有潛力 03/08 11:12
→ Mizukimaria:抱歉剛剛不再電腦前 沒看到水球>< 目前上肩跟側投 03/08 12:32
→ Mizukimaria:差不多...因為以剛練球時 我是用側投的 03/08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