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肩(揮臂) 圖片:http://evaghost.myweb.hinet.net/up.jpg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2PNF48XuA&hd=1
上肩(背後) 圖片:http://evaghost.myweb.hinet.net/back.jpg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Za43p0Q0g&hd=1
上肩(固定) 圖片:http://evaghost.myweb.hinet.net/set.jpg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13kbmcX48&hd=1
低肩 圖片:http://evaghost.myweb.hinet.net/down.jpg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vXOR8Tgl4&hd=1
側投 圖片:http://evaghost.myweb.hinet.net/side.jpg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BItOjm4dyY&hd=1
各位好 很久以前我有貼過影片請益 結果當個兵回來 就埋了肩爆彈 前一陣子只要投球就會有刺痛感 多虧了版上分享的復健運動跟半年的休息 終於可以開始投球了 這次是在輔大旁的大新莊拍攝的 有測速槍投起來真的會很在意XD 接下來是大家很在意的球速(? 上肩大多在91~94km/h左右 最快97 側投只投了一球91 低肩那球好像只有81吧 我自己看了一下 好像有右手拉太後面的問題 以及inverse w 但是要怎麼改比較好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有其他問題也麻煩幫我指正一下 先感謝看完文章的各位了m(_ _)m update: 補上原影片 請見諒>< 麻煩各位了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1.177
eclosion59:為什麼不放影片??? 03/02 21:20
Mizukimaria:因為我家網路上傳有點慢orz 我明天找時間上傳吧 03/02 21:25
Mizukimaria:已補上影片~ 03/03 00:38
※ 編輯: Mizukimaria 來自: 61.230.70.130 (03/03 19:59)
Mizukimaria:結果還是沒人留言 總之感謝orz 03/04 02:11
guruluna:我只看你上肩的圖片而已 很明顯你重心沒有轉移完全 03/04 17:03
guruluna:40408圖片顯示你的膝蓋彎曲 這樣導致你的腰鎖住 03/04 17:04
guruluna:沒辦法將力量傳導到上半身 變成打擊時的轉腰方式 03/04 17:05
guruluna:應該將右腳膝蓋打直 順勢將力量由後往前送 03/04 17:05
guruluna:這樣在40409圖片的時後你的身體應該要有微前傾的感覺出現 03/04 17:06
guruluna:40403可以明顯看到你的右手拉太後面 03/04 17:07
guruluna:會導致你拖到肩膀 控球不易 會偏向右打者內側 03/04 17:07
guruluna:右手拉太後面是習慣問題 要站著去練習舉球時畫圓的幅度在 03/04 17:10
guruluna:前方而非後方 並且縮小抬手的幅度 不要刻意去拉"開" 03/04 17:10
Mizukimaria:非常感謝! 我大概知道改進方向了 如果有其他意見 03/05 12:20
Mizukimaria:也可以給我 像是側投的姿勢等等 感謝m(_ _)m 03/05 12:22
MagicNos:總覺得你側投太晚出手…但側投感覺比較有潛力 03/08 11:12
Mizukimaria:抱歉剛剛不再電腦前 沒看到水球>< 目前上肩跟側投 03/08 12:32
Mizukimaria:差不多...因為以剛練球時 我是用側投的 03/08 12:33